是笨比小狗

关于

【方王】桃花源记(番外!)

婚后(误)日常


“杰希,来,尝尝这个”某天,方士谦端着一碗颜色漆黑的液体,兴致勃勃跑到王杰希面前。
“这又是什么?”王杰希看到方士谦手里拿着的碗,眉头微皱。
“新熬的药”方士谦依旧是满面春风地笑着。
“功效?”王杰希继续低头看书。
“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”方士谦一脸无辜,一个劲地摇头。
“不知道?”王杰希手一抖,书差点从手中掉出去。
“对啊,所以才让你来试药啊”方士谦笑眯眯地说,全然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。
“试药?”
“额……”方士谦的神色变得复杂起来,眼神也开始游离。
“……”王杰希陷入了沉默。
“傻瓜,骗你的。补汤,再不喝就凉了,哪舍得拿你来试药。来,张嘴,啊——”方士谦忽然笑了起来,那笑容甚是好看,美过身后的三千繁花。
“……就知道你骗不过我。”王杰希嘴角牵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转瞬即逝。喝了一口汤,又换上了以往的冷漠。
“只是……为什么要熬补汤?”王杰希的脸上写满了不解。
“那啥,现在不是换季嘛……觉着你身子挺弱的,就熬了点汤……”方士谦挠挠头,为难地解释道。
“是我身子弱还是你身子弱?”王杰希斜望着方士谦反问说。
“额……我……”方士谦尴尬地笑笑。
“但是……现在你修为大损,又……”方士谦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“又什么?”王杰希目光从书上转到方士谦脸上。
“额……没什么没什么。继续喝汤继续喝汤,啊——”方士谦又舀了一勺汤,递到王杰希嘴边。
“不用了,你喝吧。我看会书。”王杰希推开了方士谦靠过来的手,淡淡地说道。全然没有注意到方士谦顿时冷下来的脸。
看完了三两章,王杰希终于再次抬起头来,才看到了方士谦郁闷的背影,被薄暮的夕阳勾勒得很好看。王杰希一下子把书丢在旁边,绕到方士谦旁边单膝跪地,仰头去看方士谦。却是没想到,被他一手搂过,低头吻上了自己的唇。王杰希的心猝然漏跳了一拍。再看方士谦时,只见他的眼中,只剩下了自己。
唇分,方士谦有些意犹未尽地舔舔唇,又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,看着王杰希。王杰希又气又好笑,但还是在他旁边坐下。还未坐稳,就被顺势拽下,抱在了怀里。王杰希左手放在方士谦搂在自己腰上的手上,右手摩挲着他脸边的碎发。方士谦就势把脸一低,埋在王杰希披风的毛领上随意地蹭着,头发时不时碰到王杰希的脸。
“怎么了?生气了?”王杰希贴上方士谦的脸,用很柔和的语气说。
“嗯,生气了,哄都哄不好的那种。”方士谦带着笑意的声音从毛领中传来,变得低沉、更有磁性。他微微抬起头,露出有些慵懒、不满的眼神。
“我又做错了什么啊?”王杰希扭头看向方士谦,语气变得更柔和了。
“没,什么都没做错,就是不喝我做的汤。”方士谦的语气还是很冷漠。
“好好好,我喝,我喝还不行吗?”
“嗯!张嘴,啊——”
“味道怎么样?”方士谦的眼中充满了期待。
“不怎么样,没我做的好吃。”
“你、你……”方士谦气急败坏,差点就要跳起来。
“算了,反正也不是我做饭。”
“呵呵,你也知道不是你做饭啊”王杰希冷冷地反驳。
“哎呀,良药苦口嘛。”
“不过,你之前想跟我说什么来着?”
“说什么?”
“就之前想要我喝汤的时候啊,你话还没说完呢。”
“哦,我想想……我想起来了,我说”,方士谦顿了顿,贴近王杰希的耳后,热气拍打在他耳后。
“我想上你。”
“……”王杰希陷入了沉默。思考了一会,开口道。
“在下腰肌劳损,请容在下拒绝。”
方士谦的飞舞的眉毛瞬间静止。
“你要是想的话,再等几天吧。”
“还有,你能不能心疼一下我,特别是我的腰。”王杰希有点闹小脾气了。
“好好好,疼疼疼。”方士谦抱紧了王杰希,心里别提有多美了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瞎逼逼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